思政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西京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量: 作者:长安文轩

西京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

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任万钧任芳苏华等学校领导同志出席大会

并为优秀个人先进集体颁发证书奖牌

苏华作总结讲话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矢志奋斗强大力量。7月8日上午,西京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京华礼堂举行。董事长任万钧,校长任芳,党委书记苏华,在校校领导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马成胜主持会议。

西京园欣欣向荣、生机勃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西京人正沿着党旗指引的方向,意气风发地走在新时代民办高等教育的壮丽征程上,朝着办党和人民满意的民办高等教育奋勇前进。

10时整,大会开始,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了西京人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之心。

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苏明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表彰决定。

苏华为任万钧颁发了“在党50年纪念章”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奖章、荣誉证书。

大会为部分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奖牌。2名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表彰是学校党委对近年来在各基层岗位上履职尽责、勤勉工作、敬业奉献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的高度肯定。苏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校党员以他们为榜样,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挑战极限、追求卓越,为党旗添彩、为党徽争光。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 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内涵和“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落实“五项要求”和“五个扎实”紧密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学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回望西京学院27年的发展历程,西京人始终与党同心、与党同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我们深切地感到,西京学院发展取得的每一次进步和每一个成绩,都是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团结拼搏、广大共产党员携手努力、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苏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同志们的赤诚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指出,今天的大会既是学校“两优一先”的表彰大会,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动员大会,还是党史学习教育转段的工作推进会。大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是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三是凝心聚力抓落实,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使命、实干笃行,紧紧把准方向,牢牢把握机遇,努力在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展现西京作为、作出西京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和组织员,部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获奖优秀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