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

西安好利来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作者:

单位简介:

好利来,中国创造,诞生于1992年,是集生日蛋糕、西点、面包等烘培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领军品牌。拥有分布于全国3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上千家烘培直营连锁店,上万名高素质员工,旗下有好利来、黑天鹅、罗红摄影艺术馆三大品牌。目前在陕西省内有近80家直营店,现因公司大力发展,欢迎活泼开朗,敢拼搏的您加入西安好利来大家庭!

招聘岗位及要求:

储备干部,分店出纳,品牌配送专员,技术制作

大专及以上学历,性格开朗,形象气质佳,能团结同事,吃苦耐劳。

薪资福利:实习3000-4000,正式4000/5000起,提供免费食宿、年终奖、年底双薪、25天带薪休假、五险一金

联系人及电话: 李女士17709215717(vx同号)

邮箱:xi_an@holiland.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