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计算机学院走访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量: 作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西京学院计算机学院全院教师积极响应,推进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聚焦专业,全面开展2024年企业大调研和优质就业岗位征集工作。2024年1月15日,计算机学院院长乌伟、院长助理杨凯、实验中心主任胡文斌一行来到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此次行动旨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信息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公司致力于为政府、企业、教育等行业提供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

在走访过程中,计算机学院师生与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首先,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发展战略。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计算机学院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能够与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在交流过程中,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计算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给学院的毕业生。同时,公司也希望与学院在科研项目、技术研发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走访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计算机学院不仅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和期望,也找到了与企业的合作点。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校企合作将更加紧密,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