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 行而致远丨计算机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量: 作者:

为贯彻落实《西京学院关于举办西京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强化学生职业规划教育与实践,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和求职能力。计算机学院于2023年11月14日、15日在1301教室举办计算机学院职业规划大赛。

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大赛共分为两个赛道:成长赛道、就业赛道。

成长赛道设主题陈述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评委根据提问结果结合职业目标、行动成果和目标契合度三方面进行打分。根据现场打分结果,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就业赛道针对企业职能岗位,设产品研发、生产服务、市场营销、通用职能分赛道;针对公共服务岗位,设公共服务分赛道。就业赛道设主题陈述、评委提问环节,评委根据提问结果,结合通用素质、岗位能力和发展潜力三方面进行打分。根据现场打分结果,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获奖选手名单

成长赛道

一等奖

梁 晨  周思楠

二等奖

王梓玥  王俊杰

三等奖

何佳祺  杨 晨  王艺璇

就业赛道

一等奖

李焕运

二等奖

管艳、王超

三等奖

白娟、李鹏、张李惟

各赛道参赛选手风采展示

就业赛道

计算机学院职业规划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未来规划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明确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并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个人成长,同时也为计算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

未来,计算机学院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来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潜力,帮助广大计算机学院学子对自己的生涯发展做出完整规划,实现目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