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走访新华三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量: 作者:曹艳艳

近日,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静超带领计算机专业教研室部分教师,赴北京实地走访计算机行业龙头企业新华三集团,进行访企拓岗深度交流。双方就产业学院、校企共建实验室、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

刘静超一行人参观了新华三集团总部、产品应用展厅、云计算测试实验室等,了解其全线网络、存储、网关、无线AP、智慧计算等硬件以及配套的软件平台。在深入了解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行业应用案例的基础上,双方进一步讨论了校企合作项目。刘静超提出,希望在将来的合作中,企业能够充分发挥技术资源优势帮助高校实现培养满足行业需求的计算机类技术人才。新华三集团代表吴少博表示,双方可通过共建实验室、学生实习实训等课程体系建设,借鉴现有的成功校企合作应用案例,帮助西京学院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据悉,新华三集团(H3C)作为计算机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将IT创新与行业需求深度融合,其深度布局的“芯—云—网—边—端”全产业链,拥有的芯片、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终端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以及提供的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边缘计算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在国内政府、教育、医疗、交通等百行百业应用案例,对于我校计算机学院当前开设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项目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