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量: 作者:邓辉

为了提升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的科研能力,不断培育高水平学术成果,切实增强研究生培养质量,近日,学院于工程坊1-C03会议室举行《计算机视觉技术及其应用》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静超副教授主讲,学院全体二年级研究生参会交流。

活动中,刘静超就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发展、计算机视觉前沿研究两个部分对“计算机视觉技术及其应用”做了详细的剖析讲解,并通过具体实例“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呼叫功能研究”帮助参会学生进一步理解学习计算机视觉这一学科方向。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氛围热烈,参会学生热情互动,踊跃提问,就科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分享交流。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将根据研究生学业和科研实际需求,继续举办系列沙龙活动,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