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量: 作者:杨周礼

为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不断凝练教学成果,近日,计算机学院邀请电子信息学院控制工程学科带头人孔令云教授为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教师团队作了《立足解决现实教学问题的课程建设与教学成果奖培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院长乌伟教授主持。

孔令云教授分别从教学成果的理论提炼、内容整合、推广应用、申报书填写、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常见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乌伟院长最后总结时强调,教学成果奖是凝练办学特色、促进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学院提高质量人才培养和特色发展的重要标志,更是对学院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建设的一次全面评价和总结。计算机学院历来重视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下一步要精心组织、潜心策划,认真梳理和总结教学改革中的先进经验,站在学校高度放眼全局,广泛整合资源,力争在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新突破。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