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守护心灵,从“心”开始——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量: 作者:

为了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初步了解2022级新生的整体心理健康状况,准确帮助学生正确应对所遇到的心理问题,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帮助指导学生成长发展,顺利完成学业,由计算机学院与学校心理中心组织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测活动正在有序开展。

本次测评采用手机移动端在线测试的形式进行,针对全院635名新生开展心理普查工作,测评覆盖率达100%。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深入内心,审视自我。

此次普查工作的开展,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心理调适能力,提升心理保健意识以及学校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参考和依据。

由于大学新生处在新的环境中,在环境适应、人际交往、情绪管理等方面仍需完善,通过心理普查,可以更有针对性的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服务,帮助他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的生活、学习,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奠定了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