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陕西省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量: 作者:白晓明

 

 

 

10月22日,“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陕西省赛如期在我校举行,本届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计算机学院承办了西京学院赛点的竞赛组织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联网工程等专业116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隔位就坐,通过在线竞赛系统与全国各高校选手同场竞技。比赛内容涵盖路由交换、大数据、云计算、WLAN技术、网络安全、物联网技术等技术,旨在锻炼培养学生对多种ICT技术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

我校学生在参赛过程中积极主动、直面挑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指导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学习,对比赛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把比赛的知识和技能融入到教学实践中,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及竞赛水平。

图/白晓明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