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作者:

6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颁奖典礼。院长乌伟、教务科科长杨周礼以及大赛指导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出席活动,典礼由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李鸿艳主持。

颁奖典礼上,李鸿艳向全体参会人员对本次大赛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大赛中,计算机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备战,共选拔出240余名同学的80余件作品参加西北赛区决赛,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55项,并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随后,竞赛负责人王曙光、学生代表官可、指导老师代表袁宝玺先后上台发言。从学院学生的参赛情况、赛事经验、比赛技巧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乌伟代表学院对在大赛取得成绩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大赛在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方面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分享了计算机学院学子在华为等IT名企的工作心得。乌伟表示,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积极参与计算机设计大赛这样影响力大的学科竞赛,通过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解决社会热点问题,从而不断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以满足未来企业对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用人需求。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