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作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计算机学院党委举行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励学院全体党员振奋精神,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奋进力量6月3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西京学院党史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学院30名师生党员代表过政治生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德森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组织委员邓燕芳主持。

活动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党史馆,30名共产党员同志畅谈政治生日感悟,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务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杨德森希望,全体共产党员要以此次政治生日活动为契机,坚决扛牢共产党员政治责任,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形象和素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革命本色。

——学党史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6月30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建党101周年“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组织全体新发展党员前往校党史馆参观学习,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思想洗礼。

党史馆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每段历史,使大家真切感受到先烈们视死如归,为人民解放献身的革命精神,达到了追思缅怀革命先辈、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读红色书籍,品红色故事。7月1日,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计算机学院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读红色书籍,品红色故事”读书分享会。旨在加强全体共产党员理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读红色书籍认识了许多英雄人物,了解了许多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党员同志理论学习的内生动力,也是我们今后提升党性修养的终生之需,为今后理论指导实践提供了指引和导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