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与安徽申策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量: 作者:

5月3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与安徽申策科技有限公司就“基于大数据的废水在线监测及智能调度排放系统的设计与开发”项目,举行了技术开发合同线上签约仪式。计算机学院项目负责人章培军老师和安徽申策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程茂盛出席签约仪式。

合同签约前,双方负责人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前期研究进展、相关技术、预期达到的目标以及成果归属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地探讨与协商。

在我国智慧城市已经上升到国家的经济、科技战略层面,水务管理是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水务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必然延伸,“智慧水务”理念也随之产生。随着全球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一轮信息技术迅速发展和深入应用,城市信息化发展正酝酿着重大变革和新的突破,由对象、过程数字化为主要特征的数字化城市向智能化发展已成为必然趋势。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新经济时代中,城市水务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只有顺应大势,全面应用最新科技与互联网思维才能获得长足提升,利用智慧水务平台从根本上解决人们对城市供水、用水和水污染等问题的诉求与矛盾。

双方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对接高校的科研资源与企业实践联合研发,实现“产学研”优质发展模式,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