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服务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量: 作者:

2022年5月20日,西京学院计算机学院根据省科技厅、校科协关于“服务企业周—科技创新服务”安排,对接陕西金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服务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发展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西京学院计算机学院王洋副院长、科研处科学技术科张蕴科长、计算机学院教研科徐雅琪科长、学院相关专业教师。陕西金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磊、人力资源总监徐甜乐等代表参与交流座谈会。

会谈开始,陕西金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磊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谈到与西京学院展开交流合作,和高校资源形成有效对接、是本公司所作的一次全新尝试,公司十分重视。张总作为会谈代表对陕西金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地介绍,公司成立于2009年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是一家专业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商,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全面助力各类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公司为陕西省科技厅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省市政府重点支持的双软企业、AAA级信用认证企业、陕西省上市后备企业、西安未来之星TOP100企业、西安市瞪羚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随后张总展示了公司一些成功案例:应急指挥、智慧城市、三维生产状态监测、矿山数字化转型等方案,希望通过以上介绍和我院达成合作意向。

随后西京学院计算机学院王洋副院长对西京学院概况以及计算机学院目前研究方向、师资及专业情况、学生培养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变基线双目视觉定位”项目展开讲解,希望找到双方合作契机。

本次科技创新服务行动,通过和企业进行项目、校企合作、人才招聘、学生实习等工作的对接,开展了务实、细致、精准、到位的服务,让企业深感“十分解渴”充满信心。会后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形成多元化、多层次、多渠道的校企合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